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玩點虫虫

今晚又約左dadi d朋友仔dinner兼上去浚曦bb屋企玩~~~


upload住婆婆同仔仔玩點虫虫, 笑得好happy嘅video睇下先~~~


仔仔豬係怕揤咖~~~ 哈哈~~~

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從那時候,耶穌就傳起道來,說: 天國近了,你們應當悔改!馬太福音 4:17

    How are you? 願你們平安!我叫Joseph PN,基督的使者,
    傳  神國的好消息給您!耶穌使您得豐盛的生命!
    「  神愛世人, 甚至將他的獨生子(耶穌)賜給他們, 叫一切信他(耶穌)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 因為  神差他的兒子(耶穌)降世,不是要定世人的罪 , 乃是要叫世人因他(耶穌)得救。 信他(耶穌)的人,不被定罪; 不信的人,罪已經定了,因為他不信  神獨生子(耶穌)的名。 光來到世間, 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,不愛光,倒愛黑暗, 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。凡作惡的便恨光,
    並不來就光,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 。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,
    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  神而行 。 」約翰福音3:16-21
    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,說:施比受更為有福。使徒行傳 20:35b
    凡我(耶穌)所疼愛的,我(耶穌)就責備管教他; 所以你要發熱心,也要悔改。 看哪,我(耶穌)站在門外叩門, 若有聽見我(耶穌)聲音就開門的, 我(耶穌)要進到他那裡去, 我(耶穌)與他他與我(耶穌)一同坐席。启示录3:19-20
    耶穌疼愛您! 若信耶穌就開聲向耶穌禱告說 ﹕
    主耶穌,我願意不斷悔改!
    我有好多罪,承認得罪你,願意承認離棄罪過!
    我相信耶穌是基督,是永生  神的兒子!
    經上說 ﹕"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,
    心裡信  神叫他從(耶穌)死裡復活,就必得救。"
    因為你(耶穌)曾被殺(釘十字架)、
    用自己(耶穌)的血從各族各方、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、
    叫他們歸於  神、又叫他們成為國民、作祭司、歸於  神.
    在地上執掌王權。
    我相信耶穌為主為王! 救我脫離這彎曲的世代!

    我願意饒恕所有傷害我的人過犯,請天父饒恕我的過犯!
    奉耶穌的名祝福他們! 請醫治我!

    我願意謙卑如小孩子,信靠聖靈,聽、遵行耶穌所有教導!
    成為世上的光。
    以後堅持不再參與信生肖、睇相、占卜、星座、風水和拜偶像等話動。
    求耶穌基督進入我心使我重生出世(Born again)進入  神國。
    孝順父母。向天下分享  神的大愛。
    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願你的國降臨;
   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耶穌今天仍然活着。
      神的國就在我們心裹。奉得勝耶穌基督的名求, 阿們!
    只是我(耶穌)告訴你們,要愛你們的仇敵,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。馬太福音 5:44
   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,對萬民作見證,然後末期才來到。馬太福音 24:14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ha真係笑得好開心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仔仔豬笑得真係好開心喎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阿b真係笑得好happy甘哦~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真係笑得好happy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真係好鬼攪笑喎..飛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BB大得好快呀

    回覆刪除